浮云南散

潘术帝诗不拆不逆,雷辱女,辱华zc,188,龟虾毛

【停摆长生/潘术】你们就当我是在混更吧!

  #本文涉及诸多潘术群里大家的oc

  #就是来混更的我(爬)


  伊桑:当当当当!这里是由北国银行独家冠名播出的《情侣问答活动》,我是主持人伊桑。

  伊桑:感谢“只要有钱,什么都能弄来的”的坎狄妲商团的大力支持!那么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启本次狗粮的序幕!

  伊桑:今天邀请到的情侣嘉宾是——本节目的大金主,北国银行的行长,潘塔罗涅老爷和他的爱人,璃月大名鼎鼎的不卜庐的老板,白术!!!

(两人上台,台下的观众一片寂静,藜缘:(嗑瓜子)呸(吐瓜子皮)哎瞅见没?就他,和我赌博(鼓掌)潘塔罗涅姐挺你嗷(鼓掌)(嗑瓜子)呸(吐瓜子皮),琳纳罗娅把嘴里的火水喷了阿兹克一身,说道:“卧槽富人大人什么时候结婚了”)

  伊桑:你们鼓掌啊()

  伊桑:算了,反正第二组出来你们不鼓也得鼓。

  伊桑:咳咳,让我们欢迎至冬国的冰神,我们敬爱的冰之女皇和“向日葵公爵”,女皇的代行官,卡芙!!!

(台下顿时掌声如雷,其间还夹杂着琳纳罗娅疯狂的尖叫声)

伊桑: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启本次的问答之路!

(藜缘:(嗑瓜子)要不要开一个赌盘呢,就赌这两对哪个更甜……)


1.对方哪一点最吸引你?

潘:大概是棋逢对手吧,和他相处我会觉得很舒服。

术:当然是潘塔罗涅老爷的钱了,哈哈,开个玩笑。

(鲤枝江:前半句我认同。)

冰:方方面面,但经过时间的磨炼仍能坚定往日的执念才是我最欣赏的。

芙:我都喜欢,不过硬要说,是女皇陛下的信念和理想……那纯白的新世界,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

(台下的达达利亚:嗯?这不是情侣问答吗,怎么变成至冬政治……等等,女皇陛下,卡芙小姐,情侣)(达达利亚·exe·未响应)


2、描述一下对方的味道?

潘:很浓的草药味,大概是在不卜庐里待久了,我都要染上些了。

术:我想想,是……一种高级熏香混着一种血腥的味道,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当然,我不是在骂他。

冰:向日葵,是开在她寝宫门口的向日葵的味道。

(伊桑:怎么又是向日葵?)

芙:是冰雪的味道还有至冬常年刮着的寒风,嗯……好像在说废话。

(科塔诺:卡芙是怎么闻出风的味道的(吃糖))


3、你是如何向别人描述我的?

潘:北国银行的长期合作伙伴,我的爱人

术:不卜庐的长期支持商,我的病人兼伴侣。

(鲤枝江·:这怎么话里话外都是钱)

冰:我的代行官,我最信任的人,我的向日葵公爵。

芙:我的神明,我矢志不渝的信仰,我的女皇陛下。

(哥伦比娅:开始吟唱起来了呢,家乡的小曲~)


4、对对方撒过谎吗?原因是什么?

潘塔罗涅和白术对视了一眼,决定放弃这道题

女皇和卡芙都望着天花板,不肯张嘴。

伊桑:好吧……本题跳过(你们6)


5、对方给你的生活带了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潘:让我只有数钱和赚钱的单调生活有了一丝兴趣。

(琳纳罗娅:别拦我,我要杀了他!!!)

术:其实没什么变化,也就是愚人众来的订单多了。

冰:很多,多到我数不清。

芙:有了信仰和动力。


6、请用一个词形容一下对方。

潘:精明,但有一颗悬壶济世之心。

术:精于计算,阴险狠辣。

(阿蕾奇诺:这俩人是不是听不懂神话。)

冰:双标?

芙:温柔。


7、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平庸吗?

(渡术利.exe.未响应)

伊桑:本题针对潘塔罗涅老爷和白先生,女皇你们也可以答

潘:渡术利不可能平庸。

术:小利即使碌碌无为,也不是平庸的人。

(渡术利:有点害羞,想逃)

冰:在我的理想没有实现前,我不会再制造一个让自己分心的因素。

芙:同上,不过,再?第一个是我吗?

(科塔诺:又开始了(嚼碎糖))


8、相信一见钟情吗?

潘:相信,我认为第一印象挺重要的。

术:相信,我就是第一眼觉得潘塔罗涅老爷不是个好人。

(众执行官点头)

冰:我的感觉更多偏向日久生情,时间才是证明一切的最好答案。

芙:俗话说得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坚信这一点。


9、对方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潘:为我把300万的长生香削成了299万。

(藜缘:可是我怎么听说那是看在椰奶的份上呢?)

术:财路更广了。

冰:为我挡下了……你应该知道是哪件事吧(看向卡芙)

芙:……我当然知道,我的话……是(反抗天理)(用极小的声音说)


10、告诉对方,你是何时发觉爱上ta的?

潘:这好像是不能说的内容(笑)

术:这涉及到隐私了。

冰:我的好像也不能说。

芙:我是不是需要随大流啊……那我也不答了!

伊桑:你们……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