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南散

潘术帝诗不拆不逆,雷辱女,辱华zc,188,龟虾毛

3.6隐藏世界任务——损于沉玉之泽 完整攻略




旅行者们好,今天■■为大家带来3.6版本璃月翘英庄以及沉玉谷隐藏任务【损于沉玉之泽】的完整攻略

·由于特殊原因,本条攻略无法上传图片

·此任务并非每个旅行者的初始大世界都有,属于极难刷新出来的世界任务


本攻略按【任务介绍】→【任务奖励】→【任务触发点】→【任务流程】的顺序进行编写,【任务流程】中需要解谜或者值得注意的部分,在下会另外用文字详细描述。


一、任务介绍

在沉玉谷的一棵茶树下,你挖出来一个古朴的盒子…


二、任务奖励

冒险阅历*520,原石*90,摩拉*45000,大英雄的经验书*6


后续任务【祀往日者】奖励

冒险阅历*275,原石*70,摩拉*25000,大英雄的经验书*2


三、任务触发点

在沉玉谷西北方系有平安符的茶树下进行挖掘


四、任务流程

查看盒子里的东西

获得地图1 ,不知写给谁的信1,眼镜链2,干枯的草药3


附录1:任务道具文本

地图

【从漆木盒中获得的地图,标注着附近的草药和一处房屋的所在地】

不知写给谁的信

(因为岁月的侵蚀,有些字迹已经辨认不清了)

【……

…我不知道你身在何方,不知道我是否能再次与你相遇,我甚至不知道你还活着吗。

………

我不会在这里生活下去,或许你要是以后想找到我就得去璃月港了。哈哈,可现在…这封信也无法传递到你手里。

………

我好像,对你……

我们还会再见吗?】

眼镜链

【两根一模一样的金属链子,虽然做工粗糙,但不失美感…等等,这样式似乎有点眼熟】

干枯的草药

【已经干枯了的沉玉谷特有的茶花,时光停留在绽放的瞬间】


附录2:对话文本

(挖掘到盒子后)

派蒙:咦?这是什么东西,茶树地底下居然有盒子?旅行者,要不要打开看看?

旅行者:…好

(打开盒子)

派蒙:快让我看看!这是…地图?是不是有什么好东西!

旅行者:派蒙…这看上去不像是藏宝图。

派蒙:怎么可能,你看,这上面还有红叉叉!

旅行者:有红叉也不能证明这是藏宝图啊…

派蒙:哎呀,不管那么多了,咱们去看看地图上标注的地方吧!说不定真的有宝藏呢!


2. 前往地图上标注的地方

地点在翘英庄东北方向与沉玉谷交接的地带,碎玉河北面的山坡上


附录1:对话文本

(到达标注点)

派蒙:欸?这里就是标注的地方吗,怎么是一片废墟?

旅行者:……

派蒙:等等,旅行者你看,这里有一座小房子,看起来好像被水淹过…


3. 调查废弃的房屋(0/6)

获得生锈的铁剑*1,玉佩*1,日记的残页*3,一袋种子*1


附录1:任务道具文本

生锈的铁剑

【一把普通的铁剑,被以往的主人保养的很好,但依旧逃不过流水的侵蚀】

玉佩

【产自沉玉谷的美玉,被人雕琢成铜钱的形状,背后刻着几个字】

日记的残页

【没有被水撕烂的几页纸张,出自一本日记里,上面有两种不同的笔迹】

【这是大雨倾盆的第一天,阿苍下山去了集市,说要屯一点东西。

门口的琉璃百合枯萎了,这不应该,普通的雨做不到这个。

有空把山坡上的花也都种上吧。

这雨不寻常,希望不要有事。】

(换了一种笔迹)

【第三天,这是雨下的第三天。拥有神之眼的人告诉我,雨中有让他胆战的气息,还劝我们尽早离开这里。我当然会考虑,可我的阿术,他能同意吗?

雨来自枫丹。】

(又换回第一次的笔迹)

【第五天了,这雨如此的大,它将碎玉河的河面抬高了至少10厘米,我和阿苍已经下不了山了。

下午雨势减小了一些,阿苍说要再下趟山,去购买一些必需品。

(似乎是后来加上去的字迹)

我不该让他去的…我不该让他去的…如果…如果没有这么做…】

一袋种子

【被水浸泡过的种子,不知是否能长出新芽】


附录2:对话文本

(调查完)

派蒙:这间屋子也不知道遭受了什么,竟然残破成这样…真是令人难过…

(查看玉佩后)

派蒙:旅行者你看,玉佩后面有字欸,让我看看…“赠白术”???

旅行者:!

派蒙:这个白术…是和我们一起来到翘英庄的白术吗?

旅行者:再看一看日记吧,说不定有答案。

(查看日记后)

派蒙:……

旅行者:……

旅行者:日记上其中一人的笔迹和信中的一模一样,我们之前也见过,在不卜庐的药方上。

派蒙:也就是说,根本没有什么宝藏,这只是一个被大雨淹没了家园与朋友的人留在家乡的想念吗?那个人…就是不卜庐的老板白术是吗…

旅行者:从目前来看…是这样的。

派蒙:……旅行者,为什么我有点难过,就好像我也亲身经历过…

旅行者:小派蒙的共情能力很强呢。

旅行者:别伤心了,你看这袋种子,白术在日记里提到想要播种它,地图里也标记了位置,要不要把它种下?


4. 前往种花的地方

地点是小屋往南,山上另一面平整的山坡


5. 将花种播撒在山坡上(0/9)


附录1:对话文本

(播撒完种子)

派蒙:唔……你说,它能开花吗?

旅行者:不知道,看来得等来年的春天了。

“苍术”:嗯?旅行者和派蒙,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派蒙:啊,是苍术。我们在种花呢!

“苍术”:种花吗,真是好兴致。我可以问一下,旅行者手中拿的是什么东西?

派蒙:是…

旅行者:你一个愚人众问这个干什么?

派蒙:对哦,你要拿它干什么?!

“苍术”:哦?看来两位对愚人众的印象实在是过于差劲,不过【富人】潘塔罗涅老爷底下的人比如我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话说回来,以白术助理医师以及他的少年同伴的身份,可以让你们稍微放下一丝戒心吗?

派蒙:欸,等等,你是白术少年时代朋友?旅行者,在日记里,白术管他的朋友叫“阿苍”!

“苍术”:看来我没猜错,你们手里拿着的 是关于白老板的东西。不过,你们居然已经搜查了我和他旧时的住所,还拿到了这么多东西……

派蒙:啊!我们不是故意的!!!旅行者,我们快把东西还给他吧!

旅行者:很抱歉拿走了你们的东西,还有,我在一株系有平安符的茶树下发现了这些…

(把搜索来的东西都还给“苍术”)

“苍术”:喔,算是意外之喜了吗。那在下就先谢过了,若以后有空,大可闲谈我与他过去的事。

(“苍术”离开)

派蒙:没想到苍术居然和白术是旧时的朋友呢,也是,他们的名字都这么相似。不过,日记里不是说他后来出了些事故吗,

他是怎么活下来的呢?

旅行者:(一个危险的怪人,不知道以后还会和他打交道吗)


获得成就【玉损翘英】 原石*5

(那个人,“苍术”,是怎么活下来的呢?)


任务后续.【祀往日者】

需要做完3.6新开的间章【璞玉与茶香】的尾声【“苍术”?】后在不卜庐找到潘塔罗涅,与其对话。


注:【损于沉玉之泽】完成后现实时间经过一天才可解锁【祀往日者】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