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南散

潘术帝诗不拆不逆,雷辱女,辱华zc,188,龟虾毛

【与神执棋】卡芙

是冰之女皇的梦设啦



“为了吾等崇高的理想,牺牲,是必要的。”


别名:卡芙芙,维特雅,代行官

性别:女

所属:至冬宫

生日:10.24

身高:少女

神之眼:风       邪眼:火/冰

稀有度:五星

特殊料理:为了至冬!(火水)

命之座:弈棋座

武器:法器(但是用棋子来打),单手剑


“这局棋,还未曾下完。而你,是其中最大的变数。”


角色形象:至冬宫第二尊贵的人,女皇的代行官,伊桑的徒弟,掌握着愚人众和至冬的第二话语权,虽然年龄尚小,但周身有不容置疑的气场。卡芙外冷内热,是一个热情又果断的人,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让她露出这一面,在至冬外,卡芙会表现的冷漠孤僻,不喜言语,精于计算,这些截然不同的词语都可以来描述这位“双标”的大人物。

前世:“北风”又或者说“向日葵公爵”,乃第一位支持第二任冰神的人,冰之女皇的左膀右臂,最信任的人,常年伴随着这位神明,死于坎瑞亚战争中。

角色生活:住在至冬宫女皇的隔壁,不过知情人(伊桑)说她每次都是从女皇的宫殿里走出来的。每天都很忙,上午大部分都是围绕愚人众和至冬的公务,下午要和伊桑学习各种技巧和与祂对打,只有晚上才能和女皇独处。这套流程重复了上千年。

恢复记忆后:没那么忙了,因为下午不用去伊桑那里()

角色关系:是女皇从冰原上捡回来的,很依恋她。

前世:出身贵族,但因为隐秘的原因屠了整个氏族。后为冰神所用。


角色评价:

「嗯,那是个很好学的孩子,无论在以前还是现在,她总是会疯狂地学习各种武技。要我说原因的话,呵,不强大,该怎么保护她的神明呢?——伊桑」

「维特雅吗,她是至冬白磷色的苍星,将永远伴在我的左右,不曾分离——冰神」

「卡芙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时常会看见她出宫给托克以及其他小孩子带些有趣的东西,她是我在愚人众中为数不多真心托付的伙伴,我当然放心她啦——达达利亚」

「她几乎不与执行官们交流,只会偶尔来找我学习歌谣,看来愚人众里的传言也有真的呢~——哥伦比娅」


[初次见面……]

这局棋,还未曾下完。而你,是其中最大的变数。卡芙,冰神的代行官,希望我们以后能达成友好的合作。

[早上好……]

早上好,晨间运动有助于一天的良好状态,你要一起吗?

[中午好……]

吃过饭了没有,我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菜,但可能不合你胃口。

[晚上好……]

到晚上了啊,这个时间,女皇她应该睡了吧。

[晚安……]

晚安,我有些事,就先失陪了。

[闲聊.身份……]

前:代行官代表着女皇陛下对我的信任,我也必定不会辜负。

后:没什么,都已经习惯了,这是我应得的。

[闲聊.酒精……]

前:火水是我最爱喝的酒了,烈但不上头,能让我有好心情去面对工作。

后:酒精能够麻痹常人的脑子,对我而言却是打开思路的钥匙,要我说,不喝火水的人真是亏大发了。

[闲聊.下棋……]

前:我的生活极其单调,唯一能打发时间的就是下棋,你问下的是什么棋,啊哈哈,这可是至冬机密,不能告诉。

后:说起来,女皇她还送了我一套由神之心组成的棋子呢,你问在哪里,当然是在我手上,不过还没集全,真是可惜。

[闲聊.新世界……]

前:那是我矢志不渝的目标,我将为此付出一切。

后:我等崇高的理想必将实现,苍白之火必将燃烧整个旧世界。

[下雨的时候……]

下雨了,加快些脚步吧,我可没第二把伞。

[起风的时候……]

风中传来了冰雪的气息,想必有人在等我回去。

[下雪的时候……]

下雪了,我最喜欢雪天,因为它会让我想到女皇陛下。

[关于卡芙自己.牵挂……]

前:至冬之外的人常说我漠视终生,哈哈,那是他们不了解我,心有牵挂的人怎会冰冷无情。

后:我孤身来到这世上,无父无母,无亲无朋,要说唯一的牵挂……就是我的神明了。

[关于卡芙自己.印象……]

前:我只是一根即将要燃烧旧世界的木柴罢了。

后:在他人看来我可能是女皇的走狗吧,呵,他们没有说错。

[关于卡芙自己.厌恶……]

作为代行官,我无需有喜和悲,但若是从自身的角度来说……我讨厌自以为是的人。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行动,就在那里夸夸其谈,随意否定着他人所付出的一切……

[关于我们……]

你于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不是非常聪明,也不过于愚蠢。

[关于神之眼……]

前:神之眼,那对于我来说是无用之物,远不及邪眼那般自在。

后: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不是冰系的,奇怪,明明以前就是的。

[有什么想要分享的……]

“须知一切的尽毁将是全新秩序的肇始,在坏灭的终点迎来的将是无垢的黎明。”……这是象征着愚人众的歌曲,若你有朝一日来到至冬,我想我可以为你唱一首。

[感兴趣的见闻……]

你认为坎瑞亚真的是无神的国度吗?超越人类极限的他们,已经不可以算是“人”了吧。

[关于女皇.原因……]

……我起初只是想,第一任冰神逝去,若至冬无神,便会被他国吞噬,但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愈发觉,希尔茨并非被虚假的世界所蒙骗之人,她是位真正的明主,她有更远大的理想。而我好像,已经不知不觉地在冰雪中陷得更深了。

[关于女皇.希尔茨……]

陛下尘世间的名字唤为希尔茨,意为至冬语中的“冰雪”。不过,我还是喜欢叫她女皇陛下……你想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关于戴因斯雷布……]

那个活到现在的坎瑞亚人?我与他素不相识,但从皮耶罗处听说过。……在神明视线的死角处,仍有人做着梦,他否定世界的勇气,是从何而来的呢?

[关于温迪……]

据女皇说,自从500前那一战之后,风中已经很久没有传来他的消息了,直到最近,风中才有了那一丝若有若无的酒香,嗯,哪天去趟蒙德吧!

[关于钟离……]

不愧是他,把阿贾克斯忽悠的团团转。话说,风吹到璃月了吗,他怎么还在念叨着“欲买桂花同载酒”啊?

[关于雷神……]

你问的是真还是影?真的话,她本就与希尔茨性格相近,一来二去的也就熟了。至于影,我和她是打熟的,没想到,她居然干了这么多事,真是厉害了啊。

[关于草神……]

大慈树王是一位贤明又智慧的神,她的统治让须弥的学术水平达到了一个顶峰。而纳西妲,则是历史的革命者,我无法从现在去评判未来,但我期待着那个成功的时刻……别这么警惕地看着我,愚人众获取情报的途径是你无法想象得到的,当然这个消息现在只有我,伊桑和女皇陛下知道。

[关于丑角……]

坎瑞亚的遗民,对世界举起了充满仇恨的利刃……他是在我之下的掌权者,愚人众的事物,我会直接交给他去处理。

[关于博士……]

博士是一个脑子聪明的人,但又不过分在一些无谓的方面上执着。说实话,我不欣赏这样的人,但我很乐意和他达成长久的合作。

[关于少女……]

她应该算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吧。做什么都无所谓,做什么都可以。我不知道她到底缺失了什么,唉,她的歌声为何如此动听呢?

[关于队长……]

他很强,因此是一个隐患。但我说实话吧,他打不过鼎盛时期的我。

[关于公鸡……]

这位市长先生可是野心不小啊。无论如何,只要不打扰到女皇的计划就好,希望他……不要越逾。

[关于散兵……]

那个人偶走了。我不意外,他不属于愚人众,当时博士强硬把他带回来的时候,我就应该阻止。

[关于木偶……]

她在研究愚人众内部机密的东西。嗯,就是这样。

[关于女士……]

火焰燃尽的灰烬中,有什么呢?

[关于富人……]

那个掉钱眼里边儿的家伙,批个经费那么费劲。好,回来我就去找白术。

[关于仆人……]

善心都是伪装的。但我们不能否认她确实开办了一个孤儿院,对吧?

[关于公子……]

哈哈,阿贾克斯啊,他是个傻孩子。不过这样的傻孩子,正是我和愚人众需要的。

[想要了解卡芙·其一……]

了解我?我想我们还没有熟到那种地步吧。

[想要了解卡芙·其二……]

在加入愚人众的那一刻,前尘与往事,皆化为飞雪。

[想要了解卡芙·其三……]

每当我在至冬宫外走一走的时候,纯白的月光就照在我身上。那是虚假的。我每次都要这样告诉自己。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想要了解卡芙·其四……]

我从不后悔为女皇挡下天理的那一刀,从不。如果给我重来的机会,就是我大概会搏一搏,拼个两败俱伤吧。

[想要了解卡芙·其五……]

我的朋友,你会和我们一起走向纯白无垢的新世界吗?

[卡芙的爱好……]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唯一称得上的就是下棋的。可下棋也只是为了对抗天理。哦对了,我……嗯……还喜欢给女皇唱歌。

[卡芙的烦恼……]

……该如何杀死天理呢?

[喜欢的食物……]

你听说过至冬的罗宋汤吗?很好喝,我喜欢。

[讨厌的食物……]

我讨厌玉米,真的是……吃腻了。

[收到赠礼·其一……]

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没想到你还会这个。

[收到赠礼·其二……]

尚可,希望你多加练习。

[收到赠礼·其三……]

比起我以前在冰原上啃的那些东西,这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生日……]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要来至冬宫小聚吗?

[突破的感受·起……]

不错。

[突破的感受·承……]

感谢,今后继续努力吧。

[突破的感受·转……]

又恢复了一些力量,真是出人意料。

[突破的感受·合……]

没想到,我居然还能体会这种力量充满全身的感觉。我该如何感谢你呢?

[元素战技·其一……]

尽管来吧。

[元素战技·其二……]

狂妄的举动!

[元素战技·其三……]

哈。

[元素战技·其四……]

布局,开始了。

[元素战技·其五……]

受着吧。

[元素战技·其六……]

愚蠢。

[元素爆发·其一……]

众生为子——而我执棋!

[元素爆发·其二……]

Checkmate!

[元素爆发·其三……]

这颗子,就落在这里吧。

[元素爆发·其四……]

纵横黑白,落子无悔。

[打开风之翼·其一……]

拥有更高的视野,是很重要的事情。

[打开宝箱·其一……]

这次的收获还算可以。

[打开宝箱·其二……]

至冬有许多这种东西,你拿着吧。

[打开宝箱·其三……]

虚假的世界也会诞生出这种东西吗。

[生命值低·其一……]

……王车移位。

[生命值低·其二……]

要开始绝对牵制了啊。

[生命值低·其三……]

这并不意味着结束,小心点儿。

[同伴生命值低·其一……]

退后吧。

[同伴生命值低·其二……]

那就由我来继续这局棋。

[倒下·其一……]

女皇陛下……这次是……真的再见了。

[倒下·其二……]

还未曾见……纯白的新世界。

[倒下·其三……]

是,死局啊……

[重受击·其一……]

看来你也就止步于此了。

[加入队伍·其一……]

那就出发吧。

[加入队伍·其二……]

尽早结束,我还有事。

[加入队伍·其三……]

希望这次有不一样的结局。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