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南散

潘术帝诗不拆不逆,雷辱女,辱华zc,188,龟虾毛

【冬国神明的向日葵】不再怀念的过去

  #本来想当白情文发的(泪目)

  #是冰之女皇x卡芙(我oc)


  入春了吧,卡芙倚在至冬宫某一条走廊的柱子上,遥望着少女养的白鸽衔来一支刚刚萌生的小雏菊。

  至冬国并非没有春天,它只是在冰雪面前显得太过于遥远而不可以触碰,神明的使者抬起手臂,她知道鸟儿认人,会飞过来的,鸽子落在少女的手臂上,疑惑地歪头。卡芙轻轻地抽出它嘴里的枝丫:“去找你的主人吧。”她放走了轻盈的生灵。

  然后,至冬宫的第二位主人就这样施施然地带着从鸽子嘴中抢来的花,走过诸多幽远的回廊,穿过无数的建筑,来到宫殿群的最深处——冰之女皇的居所。


  卡芙推开厚重的门,踏入只燃着零星几点火烛的殿堂,脚步伴随着冰层碎裂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内室中。

  冰之神缓缓地睁开了眼,她像是从一场古老的回忆中脱身出来,目光还带着几分留恋与惆怅。女皇看向来者,展开了一个温柔的笑,那是故人的特殊待遇,她道:“你来了。”

  “我当然会来。”代行官行至王座前,注视着她的神明,“春天到了,也该出去走走了。”

  冰神敏锐地看向卡芙身侧的手:“注意到了,那么,花就是给我的喽?”

  “咳咳,有时候也不要过于发挥希尔茨你那武者的天赋嘛。”少女一边假装抱怨,一边将花儿仔细地别到神明的鬓发旁。

  希尔茨凝视着为她梳理白发的旧友,就像是在注视着一场称心如意的梦境,最终,冰雪的神还是附和道:“是啊,该出去走走了。”

  

  二人一直沉默地走到向日花海里,卡芙一屁股坐在还带着清晨露水的冻土上,扫视着希尔茨,问:“你有心事,是关于天空的?”

  “嗯,但不是那个。”冰蓝色瞳孔的女神同样坐到卡芙的身边,“我做了一场梦,关于一些……我想要忘记的往事。”

  代行官表现出倾听的意向,她抱着膝盖,歪头道:“我死后?”

  “被你猜中了。”希尔茨直起身,眼中的空洞和温柔渐渐被坚冰一样的冷酷,纯粹与傲慢所掩盖,此时她更像是执行官们心中的冰之女皇,“但我们已经重逢,不是吗?”她的目光投向更高远的星空,直到要刺穿虚假的天穹------

  “既然过去的事没有意义,那便忘了吧。”卡芙同样望向她们终有一日会推翻的浮在天空上的岛屿,漫不经心地说道。


  “是啊,我们该出发了。”冰之女皇向她最忠诚的追随者伸出手。

  卡芙搭上神明的手掌,说道:“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呢。”


  “但为了我等纯白的理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