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南散

潘术帝诗不拆不逆,雷辱女,辱华zc,188,龟虾毛

【停摆长生/潘术】飞鸟与自由(上)

 #是群里让写的飞鸟症

 #有笨人oc卡芙出场,且和冰之女皇是cp关系

 

 summary:“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样东西,你得让他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边,它就是属于你的,如果它不会回来,你就从未拥有过它。” 


  潘塔罗涅饶有兴趣地说道:“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样东西,你得让他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边,它就是属于你的,如果它不会回来,你就从未拥有过它。”他把玩着一只在他身边扑腾黑色的鸟,玩腻了就再换一只。

  在他对面坐着的两个人受不了他这种态度,一位将配剑“哐当”一声搁到桌子上,用一种核碍钶侵的语气问道:“所以这就是你到现在还没死的原因?”

  “哦,哦,亲爱的卡芙小姐态度可不要这么生硬,我很快就会如你所愿自杀的。”潘塔罗涅笑眯眯地说道。

  多托雷同样笑眯眯地对潘塔罗涅说:“你再不死,血都要流干了,到那时候就算是我也救不了你。”卡芙又指着潘塔罗涅周围的鸟,“看见这鸟了吗?要不是我用剑砍了许多,这鸟就该冲出宫殿飞向天空岛了。我劝你快点死,然后飞到白术身边让他认出你然后死回来把愚人众这一个月的活动经费给批了。”她的态度真诚得很,让潘塔罗涅都快以为这人是真心想让他快死。

  潘塔罗涅用手蹭了蹭下巴,似是妥协地说道:“那就今天吧,在下不得不借用卡芙小姐的剑了。”

  卡芙把剑推到桌子的另一边,冷笑着说出那句有名的璃月谚语:“都是千年的狐狸,富人老爷您跟谁玩聊斋啊。”

  潘塔罗涅耸肩,然后干脆利落地抹了自己的脖子,身体倒在地上,被博士一会拉拉手,一会掀个眼皮,灵魂化作的黑鸟在被设了法阵的宫殿门口徘徊。多托雷回头看见这只鸟,赞叹道:“富人老爷肯定是连灵魂都黑透了才能黑的这么彻底,他的身体就放在我这儿了?”

  “嗯,我去找少女,等潘塔罗涅回来就让他给你批经费。”卡芙随口承诺道。

  博士心情很好地向卡芙挥手,托着潘塔罗涅的身体就往实验室走。


  至冬主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都看见了惊人的一幕,他们敬爱的代行官卡芙竟然以飞速的速度追着一只鸟跑,那只鸟竟然还不是什么名贵物种,就是只乌鸦,还飞的这么快!!!

  “潘塔罗涅你小子!!!”眼看快到港口了,卡芙一边加快了步伐,一边喊向哥伦比娅,“注意,九席鸟要来了!!!”

  哥伦比娅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听到声音便一跃而起,拦住乌鸦的去处,轻轻用双手合拢住它,然后消失在半空。


  到了璃月港,哥伦比娅也没把潘塔罗涅鸟放出来,而是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力度禁锢住鸟儿,欣赏着它挣扎的样子,可没想到乌鸦过一会就装死不动了,她只好将它放飞回蓝天,自己跟随着鸟的飞行轨迹前往不卜庐。

  鸟版的潘塔罗涅在心里咒骂这女孩,它飞到璃月港的上空,找到不卜庐的位置后就俯冲进药庐里把阿桂和长生吓了一大跳,潘塔罗涅鸟施施然地停在白术开药方的桌前,不知从哪里叼出来一颗至冬特有的冰晶石,放在了白术的跟前。

  哥伦比娅进来看见的就是这一幕,她忙将鸟拎起来,指着这乌鸦说:“这是潘塔罗涅。”

  白术刚想感叹这鸟献东西的姿态怎么那么像那位至冬的富人老爷,哥伦比娅就给他当头一棒,他反问道:“你说,这只乌鸦是潘塔罗涅?愚人众的九席富人?”

  哥伦比娅点头,然后将它放在白术手上,心情很好地说:“你不如直接问它?”

  白术和乌鸦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少女也不急,飘过来又飘出不卜庐,温馨提示道:“三十天后如果你还没有打心底里认为这只鸟就是九席,那么他就彻彻底底死了,肉体和灵魂一同消失在提瓦特上。”

  白术拢了拢乌鸦纯黑地的羽毛,苦笑道:“您这是又得了什么疑难杂症啊。”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